close


每年這時候~


這次公司賺很大,放出會分ㄉ很不錯ㄉ風聲


所以就更多人去在乎 介意考績這檔事


記得年中約7月份評年中考績時


大頭我很不識相ㄉ請ㄌ一天假(但那天可是周六,嚴格說來是不必請假ㄉ) 咱家連上長官一開始沒說甚麼


後來又有意無意ㄉ說道:都要打考績ㄌ妳還不來"加班"


大頭被壓抑多時ㄉ情緒一時爆出,但仍維持一慣冷靜ㄉ口吻回答:


今天您特地要抓我考績會因為我當天選擇加班就改正嘛?


說ㄉ他無地自容,一針見血ㄚ


想當然他什麼也答不出來~


遞送考績單那天他跟技術員東哥說:他幾分我就幾分!


什麼時候我ㄉ成績是建立在別人ㄉ表現上ㄌ~


是不是很想飆彰化


這次謠傳說會抓上1.2個班長ㄉ考績


天ㄚ~原來所謂ㄉ"抓  "不過是從特優(甲上)down到甲罷了


因為在我班我算是比較常請假ㄉ那位(2010年請ㄌ8天又4小時)


所以若因此考績不算好也就平常心對待


必竟拿多少考績做多少事是不變之理~



說到底~大家一定很好奇大頭ㄉ考績為何吧


就是那種不上不下領ㄉ到錢又不算太多跟別人比又還不錯ㄉ甲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