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抱怨也於事無補~


本來考績這事也沒甚好去在意ㄉ


偏偏那連上長官透過其他人向我解釋說:


一班裡ㄉ考績比例有分配問題,我班3人(含長官)不能都打甲等


一男一女,不擔心女孩不做事


卻不得不擔心若將男性打ㄉ差,日後不好差遣


各位看官:這是打考績ㄉ理由嘛


所以~只要大頭一直跟著他那不管做事不做事只能配給到甲下


看...左又看...右~當下ㄉ感覺


真是太好ㄌ


沒壓力下ㄉ工作我高興就多做些,累ㄌ就休息


我也毫不客氣ㄉ同TONY哥說ㄌ這件事


請他分派工作時絕對得優先考慮到我ㄉ心情我ㄉ感受


現在為人賣命已經不是我必須做ㄉ事囉


傳答此番言論ㄉ連上長官也有無地自容ㄉ時候呢


這幾天都在閃避我~~~~會怕就好


別以為女生就好欺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