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事情就這麼ㄉ發生ㄌ...


答應ㄌ小志志要騎單車到安平


從西勢到安平就算是騎機車少說也要40分鐘


我就一時興起ㄉ答應ㄌ


當天才在盼望著下大雨吧 真是有夠卒子ㄉ


路線是這樣ㄉ---奇美陸橋 --中華北路(北安橋下休)--沿河堤道路前進


一下子就到ㄌ安北路ㄌ,還以為...以我烏龜精神


應該要花上一個半小時


真是厲害啊忍不住為自己鼓掌


從樹屋前進--賞鳥區--四草大橋旁經過--底達終點站


林默娘公園



雖然他們稱讚我騎著便宜車也可以跑很遠

是意致力勝過一切ㄌ

小銀萬歲(bike)

之後品嚐ㄌ安平ㄉ同記豆花--
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

紅豆豆花30元

又驅車前往海濱公園看落日

真的是悠閒生活

之後回到安平路上ㄉ廟口海產店(真的是位於廟邊)

點上滿滿ㄉ一桌海產(河豚皮,凉伴花枝,海螺,處女蟳,西瓜子海魚湯)

配上啤酒

這就是人生啊

最後感謝小志志同學ㄉ晚餐

讓他辛苦ㄌ一個下午

還破費

下次我請客 

總共騎ㄌ快45公里有吧

加油!不嫌棄ㄉ話

下次再讓我跟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