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六在常春籐喝ㄌ杯卡布奇諾 ,花ㄌ55元,代價是數ㄌ一整晚ㄉ羊


隔天竟然還精神抖擻ㄉ跟著人家去騎木架山,沒想到變速器被我給扳斷ㄌ 根本是牽車上木架山~


給它很丟臉到極點ㄌ(豬頭一個....)


回家後喝ㄌ杯750ccㄉ綠茶 又跑去逛街~整個精力旺盛樣


回家又喝掉一杯750ccㄉ綠茶,完全忘記明天要上班不行碰茶類ㄉ事代價是連澳洲ㄉ洋咩咩也被我數完ㄌ


為ㄌ上班精神提振 狂喝咖啡 一邊想著~王子與公主ㄉ結局是否幸福美滿?(管太寬ㄌ吧~)


上班太閒ㄌ~星期二支援no1  窮極無聊ㄉ工作..... 所以又思考ㄌ麵包與愛情哪個重要?有頂級ㄉ麵包喪失ㄌ愛~人生因此而無趣 ... 但光喝水會飽嗎?可不可以吃便宜ㄉ麵包也能滋潤心靈呢?本來做0.5hr就休息0.5hrㄉ工作,因為軟班長機車樣...讓我一做3.5hr沒得休息


咒罵軟先生ㄉ時候才又發現原來他不是外省人!一直以為他是外省人ㄉ說...誤會ㄌ好幾年~對不起外省掛ㄉ同胞


課長出巡~這裡指那裡望ㄉ  ...還以為是年終總檢討咧


原來是好市多ㄉ人12月要來~


好市多真是夠ㄌ ...販賣我們公司ㄉ產品(還不是全部 只選擇其中幾樣)找認證基構來檢查


說穿ㄌ是不信任iso及衛生署


謹慎啦~不過接下來這半個月可慘ㄌ,說到底還不是主管们怕事~好市多雖然市場很大


但~也不能因為他們要販賣就多加5g吧~那 .......台灣ㄉ量販店又該如何對待?之前買ㄉ顧客如何交待咧


預備星期六到大億麗致吃飯~很背 客滿ㄌ....


看ㄌ一本書~未來,你會是我ㄉ誰?如果那些一.二年我沒辦法跟他聯絡或不想跟我聯絡ㄉ朋友


那我ㄉ未來可能也不會是你ㄉ未來ㄌ吧~


說ㄌ一堆廢話也不過是自己在自言自語罷了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