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送給你ㄉ祝福叫遺忘~


上個星期老姐說ㄌ一個笑話~但同時這也是她人生中最大ㄉ恥辱


她們ㄉ公司來ㄌ個77年次ㄉ工讀生   那人也是老闆ㄉ兒子


上工第一週就跟品管大打出手~之後被老闆趕回家


走之前撂下狠話~~你們這些人都給我記住  ,等我爸死ㄌ這公司就是我ㄉ,你們通通都要走路


第二週他老闆又叫他77年次ㄉ兒子來辦公室這當隨車人員


77小草莓先生成天只躲在化妝室


後來老姐想上廁所  就敲ㄌ門


誰知~~~年久失修ㄉ門竟開ㄌ  只看到77小草莓坐著大便中~尷尬


77小草莓氣ㄉ口不擇言


竟罵老姐便態, 性騷擾  ,欲求不滿...


老姐也火ㄌ:我只是近視~ 不是瞎ㄌ眼  你ㄉ這句話已經嚴重侮辱到我


老闆趕忙出來滅火中,叫77小草莓絕對要道歉~至於是否道歉好像也不是重點


因為沒有人相信77小草莓~可悲


都說現下ㄉ七年級生為草莓族~非常貼切


近來又有ㄌ新ㄉ代號叫靠老族~靠家人ㄉ養老金生活


公司最近在找男作業員 底薪25000元雖不是正職 但 簽約一年之後渴望續簽


陸續來ㄌ5位 年齡都不算小(約27歲)  面對時間長但工作輕鬆待遇高ㄉ工作卻不想嚐試


真教人傻眼~


公司ㄉ打工仔有對女同志,可能過份ㄉ表現親蜜


常在公開場所接吻 ~擁抱


傳統產業還是保守 這星期叫兩人離開囉~


比起只想靠家人  這種認真工作ㄉ同志


我反而較能接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