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幾個星期前就先訂下大年初一ㄉ大餐行程


今年選定ㄉ是位於文化中心旁ㄉ台糖長榮酒店~吃遍天下


大概也只有這種大節日才肯花上這筆貴33ㄉ錢而不皺眉頭吧


原價只要760元ㄉ午餐 ,在年初一漲成800元+10%


還好今年年終領ㄉ不錯 放肆享受一頓也無妨


從服務生ㄉ指點下搭上電扶梯上二樓,電梯看下ㄉ大廳異常豪華


果然是星級ㄉ飯店,乾淨又明亮,搭配上喜氣ㄉ裝置藝術


就有濃濃ㄉ農曆年氣氛



 



等著帶位ㄉ我們看ㄌ一下那優惠快訊~


果然...還是一般時間來會划算許多


只能期盼今兒個ㄉ菜色會更豐富些囉~



從入口處看到這圓柱型ㄉ大型燈飾


我就想到韓國ㄉ東大門~面前ㄉ是甜點區


各種口味~甜的鹹的 ,愛吃點心ㄉ一定很值得



新鮮哈密瓜汁及咖啡冰沙 個人超推薦ㄉ



雖說有現點現烤現炸現作ㄉ餐點


但還是會先以已經不需等待ㄉ先下手囉~


蝦球 ,麵線, 炸鱈魚 ,雞捲口感都很不錯~



 


茶碗蒸 ,包魚片, 鮮蝦也很實在~



所謂ㄉ吃遍天下~應該就是在這家餐廳可以享受到ㄉ餐可不只東方及西方菜而已 ,瞧這冷盤~走ㄉ就是義大利風


海鮮沙拉中有花枝 ,魚片, 蝦~清爽


煙燻牛肉. 煙燻鮭魚還有義大利麵讓我回味無窮



接著點ㄌ牛排(澳洲來ㄉ)~我很喜歡


廚師並沒問要幾分熟,但是可以相信廚師~他會將好吃ㄉ牛排送到你餐桌上



雞排也讓家人贊不絕口~嫩ㄉ耶



羊排也是大頭家族稱讚ㄉ一道菜~入口即化



喜歡日本料理ㄉ這也有~



自己調配ㄉ七味粉涼麵



這是diy區~自己動手做魚湯或麻辣燙或七仔麵



我做ㄌ麻辣燙~鴨血及豆腐(以愛吃辣ㄉ來說是不辣ㄉ)



蚵仔間



烤魚下巴~有腥味



炸蝦~等很久(因是現炸ㄉ)~很油,一尾就膩ㄌ



生魚片~種類不多,另有生花枝和章魚



手捲有三種~蘆筍 ,蝦及蝦卵



 



 



很特別ㄉ是有設素食專區~方便吃全素ㄉ人來享用


哈~我幾乎只看ㄌ一眼就繞過ㄌ


不過菜色很不錯喔



甜點區真的超豐富ㄉ~



泡芙~看來只是簡單ㄉ泡芙 ,裡頭可不簡單...有2顆真材實料ㄉ草莓


另外它們ㄉ烤布丁一定要吃ㄉ


蛋塔也很不錯~但有法式鹹派ㄉ蛋塔就...


我還拿ㄌ大蛋糕上ㄉ大草莓喔~好吃



 



最受到歡迎ㄉ就是Haagen-Dazsㄉ冰淇淋



口味不多~挖個2球就值得啦



叫我冰淇淋大王吧~我又吃ㄌ3球配上夏威夷果及棉花糖



最後來上一杯拿鐵做為結束~



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優雅ㄉ 像個貴婦就好囉~


長榮酒店~我給ㄉ評價很高呢


會是那種再掏錢過來消費ㄉ地方


吃遍天下06-337-3865


地址: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