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幾天前遇上偉哥~他說一段時間沒看你部落格今天一看


怎麼我把不關自己事ㄉ公安給po上網ㄌ?


我說:所謂ㄉ部落格只要不涉及毀謗會不堪入目ㄉ照片都是okㄉ


更何況我並沒指責什麼,只是說件時事罷了~


就像是說:昨天誰去哪爬山一樣~


偉哥:但就怕有心人士藉題發揮,上頭還有你ㄉ照片噎


說到有心人士,大頭我就一股做氣ㄉ將鬱悶很久ㄉ事吐ㄌ出來


要不是那個混蛋mr.c  未經我同意將我ㄉ部落格告訴很多公司ㄉ人


誰會認識我ㄚ~所以~要是有人去查帳,我是一律算在mr.cㄉ身上


感謝偉哥ㄉ關心~大頭銘感五內


又順道告訴他 ~我拍ㄉ照片可是上過多次yahooㄉ精選


雖然只是一般ㄉ數位像機


可不像誰~雖然拿單眼ㄉ卻不段ㄉ後製,整個照片都失真ㄌ


卻還自以為了不起


最近反而常使用手機來拍照,那天ㄉ傍晚天空ㄉ雲彩給它美極了



除非刻意等待~要不要利用笨重ㄉ單眼相機是拍不到ㄉ吧~


好啦~抱怨ㄌ那麼多, 偉哥有聽進去吧!


至於是誰也別對號入座~


偉哥~這可是我們ㄉ秘密,記得保持沉默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