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導遊阿志哥把HISO形容ㄉ很接近熱鬧ㄉ步行街


所以映像中很值得去期待它~



大樓沒有空調,一進到房間冷氣就直接給調到最低溫18度


不過躲在裡頭ㄉ蚊子便傾巢而出


我打我打我打~大頭我可是殺蚊子高手



除ㄌ蚊子其他都還好,其他團友房間有霉味有冷氣滴水ㄉ


驚害!!!!



 



外面有大泳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WALKING STREET步行街~


步行街離飯店只須5分鐘,阿志說晚上沒活動(自費行程)ㄉ可去逛逛



 



 



這...步行街根本是西方老外ㄉ天堂



到處是酒吧,只要花59銖買飲料就有女伴坐台抬



一度恐怖到我還不敢拿相機起來拍~


阿志隔天早上才說:上個月才有導遊發生意外身亡,所以很少台灣人會帶整團ㄉ客人去觀光囉!


我哩咧~現在才說


回過頭想想還真是恐怖~還好平安歸來



在步行街我們還吃ㄌ一碗米粉ㄉ辣醬湯30銖


聽說泰國ㄉ米粉湯之所以好吃是因為加ㄌ大麻罌ㄉ香料


別人是仿不來ㄉ



 



 



今天ㄉ贊利品~BOOTㄉ爽身粉49銖/罐


卡尼爾ㄉ修護乳(日,夜)99銖/瓶


NIVEAㄉ乳液149銖


泰國皇室出品ㄉ牛乳片10銖/包(超商每日限量販售)



MOCCONA咖啡29銖/瓶



小老闆ㄉ副廠品牌零食10銖/包



送給小王子ㄉ大象T恤100銖/件



累斃ㄌ~不是泰舒適行程


變成ㄌ泰愛買行程ㄌ~呵呵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