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每天都有狀況發生~


在美景前起床準備吃早飯去







飯店ㄉ早餐都很豐盛喔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都這樣~~~


勇哥說啦:


下龍灣ㄉ船隻確定可以跑,但靠岸觀洞ㄉ行程目前只開放一個


隔天是否開放他也不敢保證(因為還有颱風正接近中)


請團友自己決定 今天還是明天去下龍灣


正表決中ㄉ團友們~



好啦!少數服從多數(我投DAY3)確定DAY4再碰運氣


於是我們多ㄌ個離島行程(撿到ㄉ),屬自費200元NT才能參加ㄉ


這離島叫鴻基島是有名ㄉ煤礦之都


不過現在似乎也沒那麼多ㄉ數量可開採ㄌ


完全變成ㄌ商業小島,是有名ㄉ中越貿易城



最大ㄉ百貨公司~



什麼都有ㄉ賣~



 



 



重點是它有接近下龍灣ㄉ美景~



如詩如畫~我整個給醉倒在這ㄌ



 



 



可以看看當地ㄉ市場生活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除ㄌ美景~他們ㄉ生活模式其實很純樸


跟我想ㄉ越南生活很不同



又要吃囉~來下龍灣ㄉ好處是都在大飯店吃飯


下龍灣是個很標準ㄉ旅遊省



 



 



 



又是不錯ㄉ一餐~



比較讓人感興趣ㄉ是賣ㄉ東西耶



 



購物站~珠寶中心



現在ㄉ商人很利害,先是請台商出來稱兄道弟


再送個小東西給團友們,這些長輩們一整個開心就買ㄚ買ㄉ囉~



我關心ㄉ是珠寶店外ㄉ美景~



 


 



 



這是印度支那號(過夜船)




這樣ㄉ看真的是愛死我ㄌ~真像山水畫



 



 



今天ㄉ時間多到爆~


回飯店休息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