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同是轉角餐飲集團ㄉKaffee@home我在家咖啡


看到很多ㄉ網友推薦~


"「Fast & Casual」是他們ㄉ餐廳精神


希望在這裡,可以輕鬆用餐、開心聊天、閱讀沉思、漫遊網路、忙工


作談case~~~



或者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。


就像在家一樣,無拘無束,完全擁有自己~~"


他們家ㄉ門不是電動ㄉ要push(推)才能進入


雖然它們ㄉ理念很明確


但服務生稱不上熱絡(無法讓客人放下戒心ㄉ那種)


所以用餐時一點也感受不到要傳達ㄉ~~~Casual(輕鬆休閒)的感覺


 



 



 



進門有小豬托盤放ㄌ他們家ㄉ名片



這是他們ㄉmenu(可帶走ㄉ)


很是精緻~



 



自己挑ㄌ個靠窗位子,剛好可以看到他們ㄉ另一家餐廳~轉角



店內以白色為基調不加以修飾ㄉ牆面


正是我十分喜愛ㄉ建築說~



 



 



 



我真ㄉ不是"奧客"~


採自助點餐ㄉ"我在家",店內一看人潮並不多


"結完帳"之後店員才告知~


由於是"假日"用餐所以限用餐時間為1.5小時~


它們家不是求"慢食主義"嗎?


又不是吃到飽餐廳


就連那5星級飯店都做不來ㄉ事,kaffe@home做到ㄌ


求翻桌率ㄉ賺錢主義....



 



熱磚壓餅~這倒是第一次看到ㄉ食物


荤菇鮮蔬什錦豆磚餅120元~只要直接拿著就能馬上食用



有滿滿ㄉ生菜蕃茄+豆泥,當做主菜也是有飽足感



奶油荤菇雞肉麵150元~是筆管型ㄉ義大利麵


上菜速度很快,料確實也挺豐富地



 



茄汁蕈菇BBQ牛肉球麵180元~


他們家ㄉ麵特別愛加青椒


雖不特愛青椒卻也不讓人討厭



這3顆ㄉ牛肉球是很特別ㄉ存在著,視覺或味覺都很驚奇


不過都是微溫,不免猜測是否事先做好備貨上菜



點餐+70元可任點飲品


他們家ㄉ飲品最貴是100元ㄉ咖啡(不過,容量只有40元ㄉ價值)


這是~焦糖瑪奇朵


喝個3口就見底ㄌ



說真的~


這種地方肯定不會來第2次


原因1:前菜濃湯主菜甜點飲料,這樣一套下來最便宜也要440元


那我不如去吃"王x集團"ㄉ"陶x屋"~


原因2:就是那時間限制啦!!要是我點ㄌ這麼一套餐


要讓我在1.5小時吃飯又聊天,你覺得夠嗎?(老闆,我是在問你!!)


我真ㄉ不是奧客,不過被服務生提醒"時間到ㄌ"~


真ㄉ很想說:xxxxxxxxx


ps:他們家應該要在門口貼公告ㄉ~用餐限1.5小時


我可能比較不那麼想問候他們家ㄉ老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