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~自從YAHOO宣佈要放棄經營部落格之後

就沒再寫過我ㄉ遊記

經過快個把月ㄉ搬家 終於決定落腳"痞客邦"

還請多多指教~

繼續我前些日子跟咱家林老夫人ㄉ貴婦之旅 ~

從基隆火車站出來最先映入眼前ㄉ就是這"1915海洋咖啡館"

他其實是叫~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

建立於1915年,原為會日本郵船株式社所有

台灣光復後由招商局接管,迄陽明海運公司經營至今

(不過大門不是我們看到ㄉ這個,要繞上一圈)

 都說基隆多雨,所以市民並不快樂(終年潮濕....)

不過我們竟然遇上ㄌ大好ㄉ嚴晴~

 

 經過天橋往海洋廣場走去

在這個海洋廣場可以見到美麗ㄉ港景

據說到ㄌ夜晚就成ㄌ看夜景ㄉ好地方~

 還記得N年前還曾來這搭"麗星遊輪"去琉球呢

現下~停泊ㄉ遊輪成ㄌ我ㄉ拍照對象

 這廣場上設計ㄉ木頭突出物可是象徵"礁石"ㄉ意思

 邊坡上還有KEELUN(基隆)

有沒有感覺到ㄌ好來塢ㄚ

 還有不能忽略ㄉ自然是那幾個分散在廣場上ㄉ"KEELUNG"

(相機不夠廣角,只能分散來拍.....)

 

 

 剛好是中元節之時,所以才有這些個"中元ㄉ裝置藝術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得不提一下~基隆ㄉ市鳥"鳩"

超多ㄉ攝影家努力ㄉ拍好它們ㄉ身影

我ㄉLX5只能拍到黑影~

 

 

 

 離開ㄌ海洋廣場,接著要來去尋找當地著名ㄉ餅店囉~

 連珍糕餅~基隆市仁愛區愛2路42號

看它平日ㄉ人潮就知道是老店(吃口碑ㄉ)

 我看中ㄉ卻是他們家有名ㄉ"芋泥"

4小顆50元

真ㄉ不大約2口就能解決

特地大老遠ㄉ只買這些實在可惜~我想店家應該是這樣想ㄉ

不是很耐放ㄉ食物,所以嚐鮮

 

整個就是不加一絲多餘食材ㄉ美味~讚

 接著是妹妹交待ㄉ好物~李鵠餅電

基隆市仁愛區仁3路90號

這真是老店,隨意問ㄌ個婆婆都知道喔

創立於清光緒8年(西元1882年)

 

指定要買ㄉ就是這2種~檸檬蛋糕跟鳳梨酥

 任務達成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 1915 keelu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